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东万中国拍封面感兴奋 叹上海菜太好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10  新浪娱乐
组图:金东万中国拍封面感兴奋叹上海菜太好吃

金东万为中国加油

组图:金东万中国拍封面感兴奋叹上海菜太好吃

金东万

组图:金东万中国拍封面感兴奋叹上海菜太好吃

独家对话金东万

组图:金东万中国拍封面感兴奋叹上海菜太好吃

金东万

  视频:金东万中国拍封面感兴奋 叹上海菜太好吃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金东万日前发行了新专辑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谈到新专辑和演唱会东万显得格外兴奋。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你的新专辑吧!

  金东万:这次我推出的专辑是在中国上海进行的封面拍摄,上海这个城市让我印象很深刻,相信中国的fans看到我在你们的国家拍摄的封面一定会感到更加亲切。从音乐上来说,这次的新专辑为了超过以前的音乐而做了许多努力,简单说就是为了做出像音乐的音乐而做了努力,因为歌曲都很容易上口,所以大家也很容易跟着一起唱。如果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我一定会在舞台上演唱的比专辑中还要好。

  新浪娱乐:在上海拍摄的时候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金东万:进行拍摄的地方是上海一个非常漂亮的街道,有一次在附近的餐馆吃饭,那里最著名的料理真是好吃到让我吓了一跳。

  新浪娱乐:这次的演唱会是什么样的演唱会?

  金东万:演唱会现在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首先是想要通过演唱会让fans听到我新专辑的音乐,此外现在正在和乐队每天进行排练,以在演唱会上做更好的表演,此外还希望借这次机会能多多的和fans进行沟通。这次金东万的约定演唱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浪娱乐:有什么要对中国的fans说的吗?

  金东万:广大中国的fans,希望今后能和现在一样继续支持我和神话,谢谢大家。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东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