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03  新浪娱乐
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

光良与夏威夷女郎亲密接触

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

女伴大胆献吻

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

光良左拥右搂

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

光良惨遭解衣检视肌肉

  相关视频:光良庆生与美丽夏威夷女郎咸湿热舞

  新浪娱乐讯 光良(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 听歌 blog)今天(8月30日)下午在台北东区举办庆生会,现场除了唱片公司的同仁与众多好友以外,许多死忠粉丝也到场为光良庆生,而歌迷也特别准备了波霸比基尼蛋糕给光良,让光良今年的生日充满惊艳。

  最近忙于演唱会筹备与单曲发行的光良,休假对他来说真是遥不可及,但是其实光良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希望可以好好到夏威夷去渡假,唱片公司贴心地想慰劳光良近日来的辛苦,不仅安排火辣的夏威夷舞女郎出场与光良贴身热舞(光良生日与美女咸湿热舞惨遭解衣检胸(组图)),还现场教导光良如何跳出知名的呼拉舞,看到两位美女老师,光良一点都不害羞,反倒大方与老师共舞,也让老师解开他胸前的扣子,检视他最近苦练的好身材。光良在拍照时把身边的老师抱起来合影,而老师也贴近光良给予热情的吻。

  光良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他只希望自己跟家人都可以健康快乐,问到目前正处适婚年龄的他难道不希望为自己的姻缘许愿吗?光良表示以前许过这种愿都没成真,这次不想再浪费了。

  将在十一月举办演唱会的他,表示演唱会上也会有舞蹈呈现,除此之外这次最特别的演出就是会挑战吊钢丝,这个有别于以往的不同尝试希望可以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至于舞蹈部份光良则先卖个关子,但确定的是不会像今天这样咸湿,如果真的要跟女艺人跳咸湿的热舞,光良表示自己最属意身材火辣的温岚(听歌 blog)。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光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