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静茹专辑签唱会 现场唱新歌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2:55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静茹专辑签唱会现场唱新歌回馈歌迷

梁静茹与歌迷互动

组图:梁静茹专辑签唱会现场唱新歌回馈歌迷

梁静茹现场演唱新歌

组图:梁静茹专辑签唱会现场唱新歌回馈歌迷

梁静茹讲话

组图:梁静茹专辑签唱会现场唱新歌回馈歌迷

梁静茹后台做准备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歌迷签唱会,昨天下午在台北信义新光三越香堤大道举办,梁静如本周发行了情人节演唱会LIVE DVD,首批旗舰版早以网站销售一空,听到这样的好消息静茹也趁昨天机会表达对歌迷的感谢,而这样的好成绩也让静茹很开心。

  静茹继前天所举办的合影活动后再办签唱会,即便天气炎热但是现场还是有大批支持歌迷围观,静茹现场为回馈歌迷也演唱了四首新专辑的新歌,包括主打歌曲《今天情人节》, 让全场所有歌迷都为之疯狂。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