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型我秀第六期--莫凡再次代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秀第六期--莫凡再次代班


  新浪娱乐讯 继莫凡代班林利南出任黄队总教头之后,袁惟仁(听歌 blog)也作为黄队的“王牌”和马璐一起搭档合唱《梦醒了》,至此“凡人二重唱(听歌)”的两人都“投靠”了林利南门下,和毕晓世、黄韵玲(听歌)成了“冤家”。

  第六场中,四人狭路相逢。袁惟仁一出场,当即宣告自己是为莫凡报仇来了:“我听说前面几场莫凡被你们‘欺负’得不轻啊,我可不像莫凡那么温柔,今天我们‘凡人组合’都在这,我是替他报仇来了。”此话一出,现场顿时蔓延开一股“争锋相对”的气势。

  “我们以前不是搭档吗?你现在怎么可以这么对我,还帮林利南?”黄韵玲一脸委屈地“质问”袁惟仁。毕晓世则采用了刚硬政策,坚称自己和袁惟仁不是很熟,“我现在连看到你的发型都觉得很不舒服!”

  当袁惟仁和马璐搭档演唱时,黄韵玲即刻戴上耳机,想要在袁惟仁的唱歌技巧上抓一点“把柄”,“我一定要仔细听听他有没有走音!”毕晓世也十分配合,随即开始拿袁惟仁的外形“开刷”,称他和马璐的组合就是“经典的美女与野兽(图文:我型我秀第六期--莫凡再次代班)”。

  两人对袁惟仁的联合攻击似乎不起作用,于是转而挑拨“凡人”之间的关系。当主持周瑾提问“凡人”谁唱歌比较好时,黄韵玲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莫凡啦!袁惟仁你有什么意见吗?一定是莫凡唱歌比你好啊。”好在莫凡机警,连忙为袁惟仁澄清:“没有啦,都差不多,袁惟仁还很有创作天赋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