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慧琳婚前犯禁忌偷会未婚夫 将设宴50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36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婚前犯禁忌偷会未婚夫将设宴50桌

因为请帖还未印好,所以陈慧琳与未婚夫Alex整日留在家中

组图:陈慧琳婚前犯禁忌偷会未婚夫将设宴50桌

未婚夫Alex驾车外出

组图:陈慧琳婚前犯禁忌偷会未婚夫将设宴50桌

未婚夫Alex的座驾(右)被发现停在陈慧琳的保姆车旁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日,香港, 刚完成“过大礼”的陈慧琳(Kelly)和未婚夫刘建浩(Alex)前晚(8月31日)“破戒”见面,昨日(9月1日)留在家中处理婚礼事宜。距离大婚之日尚余1个月,陈慧琳拼命还工作债,连婚前最后一个生日都会在工作中度过,确实是“最勤奋新娘”!

  日前是陈慧琳“过大礼”的大日子,依照传统惯例,准新娘会留在自己家中,而一对新人当日也不能见面。不过,身为“潮流人物”的陈慧琳和刘建浩“百无禁忌”,前晚刘建浩已回到陈慧琳的加多利山寓所过夜,昨日(9月1日)早上记者发现刘建浩的座驾泊在车房之内,原定两人要出外派帖,因为喜帖仍在赶制当中,陈慧琳和刘建浩遂留在家中,先透过电话作口头邀请,喜帖后补!

  准新人家中共餐

  据悉,两人将设宴50席,亲朋戚友众多,派帖需时间,而陈慧琳和刘建浩没有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处理婚礼事宜。在中午时分,司机还开车接陈慧琳的女助手回家,帮陈慧琳处理婚礼的琐事!

  大跳性感肚皮舞

  陈慧琳近日被封为“最勤奋新娘”,因为距离10月2日的婚期,只余下一个月,但陈慧琳仍马不停蹄地工作,明后两天都会出席广告的代言活动,周六才出席“香港伤残奥运开幕”,晚上则为无线《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活动担任嘉宾。身材超好的陈慧琳当晚还会表演“肚皮舞”,令人期待。而虽然与无线并没有歌星合约,为善最乐的陈慧琳也乐于出席任何的慈善活动。

  9月13日是陈慧琳的生日,为了还工作债,她也将会在工作中度过。12日她要到广州出席一个“中秋晚会”,接着又会飞到安徽出席一个名为“第15届中国豆腐文化节”活动,身为港安医院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的陈慧琳,9月21日出席完相关的慈善活动才会停工,全面投入婚礼当中!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