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栋梁郭采洁身穿复古装蹬三轮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4:15  新浪娱乐
组图:张栋梁郭采洁身穿复古装蹬三轮车亮相

张栋梁郭采洁甜蜜亮相

组图:张栋梁郭采洁身穿复古装蹬三轮车亮相

尴尬骑三轮车

组图:张栋梁郭采洁身穿复古装蹬三轮车亮相

张栋梁郭采洁身穿复古装

组图:张栋梁郭采洁身穿复古装蹬三轮车亮相

张栋梁郭采洁宣传原声带

  新浪娱乐讯 09月06日《无敌珊宝妹》原声带正式发行了,在下午举办的原声带签唱会,剧中的两位男女主角郭采洁(听歌)张栋梁(听歌)乘坐载满鸡鸭鹅的复古三轮车进场,由穿着长袍马褂的张栋梁担任驾驶,载着一车的鸡鸭鹅与身穿粉红色短身旗袍的郭采洁,从红地毯的另一端缓缓的骑进场。

  一刚开始,郭采洁与张栋梁异口同声的表示穿成这样上大街真的很害羞,尤其郭采洁今天裙子短到不行让她更加紧张,张栋梁则表示采洁其实很可爱,尴尬的是我吧?而且还又穿成这样骑自行车,这么KUSO的造型两人还真的是第一次尝试。

  而先前张栋梁与郭采洁因为被周刊拍到同逛书店,还有说有笑,因此两人的互动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使得除了在拍戏期间,只要出现在别的场合,两人的互动就略显尴尬,加上剧情发展郭采洁和张栋梁从死对头转变成爱人,唱片公司今天突发奇想的决定让他们公开亲密行为,特在签唱会上准备了一碗“黯然销魂三宝饭”,让两人甜蜜蜜的同吃一碗饭,结果反倒是让两人更加尴尬的频频笑场。

  不仅在偶像剧中突破,这次张栋梁与郭采洁再原声带中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郭采洁今天上台献唱的是青春摇滚的《LOVE》,让大家看到更可爱俏皮的郭采洁,而张栋梁则是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不甘示弱》,没想到原声带还没上市现场歌迷就已经朗朗上口,让主唱人张栋梁感动不已。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敌珊宝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