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台湾会粉丝 柴智屏捧场赠送好戏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6  新浪音乐
黄晓明台湾会粉丝柴智屏捧场赠送好戏卡(组图)

黄晓明带小浪游台北

黄晓明台湾会粉丝柴智屏捧场赠送好戏卡(组图)

姚谦、黄晓明、柴智屏

黄晓明台湾会粉丝柴智屏捧场赠送好戏卡(组图)

柴智屏赠好戏卡

黄晓明台湾会粉丝柴智屏捧场赠送好戏卡(组图)

姚谦捧场黄晓明记者会

  新浪音乐讯 周五(9月5日)抵台的黄晓明(听歌),昨日为全新单曲《好人卡》举办记者会,唱片公司特别选在台北的地标101大楼,并安排黄晓明和粉丝们互动,大家不但作了许多支持黄晓明的广告牌,还带了卡片、礼物要送给这位盼了很久的教主,黄晓明谢谢粉丝们的用心,也希望大家会喜欢他的新单曲《好人卡》。

  记者会一开始,黄晓明的出场又引起现场粉丝们疯狂尖叫,和大家分享他从演戏到歌手一路来的感想,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又来到台湾和大家见面。台湾“戏剧教母”柴智屏特地现身会场,送给黄晓明“好戏卡”,和单曲“好人卡”相互辉映,也透露出期待戏剧上的合作,黄晓明则表示最想跟大S合作。配合新单曲《好人卡》,唱片公司还特别送上黄金《好人卡》VIP,用趣味的方式,要黄晓明这位“超级绯闻制造机”,懂得适时的给人“好人卡”,全心在歌唱事业上冲刺,如此幽默的方式,引来现场欢笑声不断。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会怎么发给人“好人卡”?黄晓明笑着说:“会委婉但是坚决的说,谢谢,很高兴认识。”

  而致力于支持环保的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特别送了一台脚踏车给黄晓明,希望能透过这位超级巨星的力量,呼应大家响应节能减碳、支持环保,黄晓明开心的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环保,这次来台看到有很多人在骑脚踏车,希望自己这次在忙碌之余,也能有机会骑着脚踏车到处走走、看看。”谈话之间,也自然地流露出他阳光大男孩的一面。

  在记者会上,也完整首播了《好人卡》MV,为了让帅哥反璞归真,MV中黄晓明身旁不再围绕着香车美人,而是以动画形式表现,和可爱的大眼女孩、丰腴的娇俏女郎、短发的个性少女、火辣的特务女郎、高挑的长腿姊姊、天真的开朗少女,6种深具不同风格的动画人物,有精采的趣味对手戏。

  曾表示学生时代,暗恋过赵薇(听歌)的黄晓明,害怕收到赵薇的“好人卡”,转由两人的好友亦是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邀请赵薇在单曲中献声,赵薇虽然只唱了6句,却透过歌唱表现了6种不同风格的女性,展现精湛好歌艺,姚谦表示:“两人的声音是协调的,虽然赵薇歌词不多,却有画龙点睛之效。” 谈到这次和赵薇的合作,黄晓明表示很开心,也很怀念以前是同学时候的单纯快乐。

  自去年唱片约加盟大国文化后,黄晓明展现了演而优则唱的全方位巨星风采,最新单曲《好人卡》,由姚谦亲自操刀填词,更特地邀请黄立行(听歌 blog)、麻吉、Elva等知名歌手御用的Jae Chong编曲并担任制作人,从内地的戏剧一哥摇身成为全方位巨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