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蔡健雅独家做客--回答网友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43  新浪娱乐
图文:蔡健雅独家做客--回答网友提问


  新浪娱乐讯 弹着吉他的蔡健雅(听歌),那种游吟诗人般的气质曾经让很多歌迷沉醉。9月26日蔡健雅将在北展剧场为北京的歌迷带来一场声色盛宴,除了吉他弹唱外,Tanya还将展示自己在乐器方面的天赋,而且会动用有“钢琴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贝森朵夫钢琴。9月8日下午15时,蔡健雅独家做客新浪为网友提前揭秘此次演唱会的准备情况,图为Tanya独家做客聊天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蔡健雅20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蔡健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