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40  东南快报
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布兰妮终咸鱼翻身

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2006年的颁奖礼布兰妮与老公一起出席

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与麦当娜的激情舌吻成为2003年最震撼人心的一幕

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2002年布兰妮穿得像个女王

  当地时间9月7日晚,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开场介绍嘉宾的小甜甜(听歌)布兰妮(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组图:布兰妮咸鱼翻身MTV颁奖礼首捧三项大奖) Spears(听歌))包揽了包括“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流行录影带”在内的三项重要奖项,成为本届VMA音乐奖的焦点。

  2008年对于布兰妮仍然是颇受争议的一年,她的私人生活依旧混乱,她的音乐却颇受市场认可。本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更是拿布兰妮作为最大卖点,早早漏出布兰妮将登台表演的消息,并给了布兰妮三个入围的奖项。在《Baby One More Time》的歌声中,布兰妮以一身闪亮的礼裙再次站在了MTV的舞台上,虽然身材还是略显臃肿,小腿仍很粗壮,但身材已经比之前瘦了不少,并且脸部明显小了很多,还配以自信的笑容,似乎向公众告示,以前的那个布兰妮又回来了。

  作为美国流行乐坛近10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布兰妮也是近年来MTV音乐奖收视率的重要保证,近年的VMA颁奖礼当中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片断几乎都跟她有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布兰妮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当中16次提名之后第一次拿奖。因此,她在上台领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时也显得格外激动。

  1999年:第16届

  当年只有17岁的布兰妮演唱了她的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当时她被人誉为第二个“麦当娜(听歌)”。

  2000年:第17届

  布兰妮和克里斯(听歌)蒂娜·阿奎莱拉一起走上了领奖舞台。当晚,18岁的布兰妮以她“不清纯”的表演震惊了世界,她已不再是个“小女孩”。

  2001年:第18届

  这届颁奖礼在纽约举行,尽管出席的巨星多得数不胜数,但最出位的依然是布兰妮。她拿出一条9英尺长的白色巨蛇,把它架在脖子上玩,掀起全晚的高潮。

  2002年:第19届

  在这一年的MTV颁奖礼上,她穿得像个女王,并为这届颁奖礼留下了与迈克尔·杰克逊有染的绯闻,因为当晚Jackson把布兰妮递给他的蛋糕当成了终生成就奖……

  2003年:第20届

  这一年,距布兰妮的第一个孩子出生还有两年。她穿得像个暴露的新娘。舞台上,她与麦当娜的激情舌吻再次成为MTV史上最震撼人心的一幕。

  2006年:第23届

  此时,布兰妮已经结婚,并且怀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她与老公Kevin Federline一起出席了颁奖礼。

  2007年:第24届

  这一年依然是布兰妮的丑闻年,久违舞台的布兰妮因担任表演嘉宾而备受期待,而事实证明,整台晚会确实只成全了布兰妮一个人在出丑。就连鲜少露骨挖苦人的通讯社也加入调侃:“布兰妮身材走样,大概那些男舞伴都不想摸她吧。本届MTV奖注定成为最为人谈论的一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