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春风满面 MTV颁奖礼获三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02  重庆晨报
布兰妮春风满面MTV颁奖礼获三奖(组图)

布兰妮春风满面

布兰妮春风满面MTV颁奖礼获三奖(组图)

克里斯蒂娜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当地时间9月7日21时(北京时间昨天13时),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菲尔普斯和科比的出现更为此次颁奖礼增添了璀璨星光。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话题不断的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布兰妮春风满面MTV颁奖礼获三奖(组图) 听歌),重出乐坛的小甜甜凭借新专辑《Piece of Me》席卷了包括“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在内的三项重要奖项,除了在舞台上拥抱亲吻帕丽斯·希尔顿外,受邀颁奖的“小飞侠”科比也专门为她送上了祝福之吻。这一次,小甜甜来了一个漂亮的咸鱼翻身。

  布兰妮自从离婚后被陷入了丑闻和毒品的深渊。不过昨天,在《Baby One More Time》的歌声中,布兰妮·斯皮尔斯再次站上了MTV的领奖台。

  这一次,布兰妮不但没让大家失望,还带来了惊喜。开场秀后,身穿银色闪亮晚礼服的她三次上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奖项———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这也是她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16次提名之后首次拿奖。

  可能是因为历经挫折后更懂得成功的不易,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布兰妮无法掩饰激动心情,在帕丽斯·希尔顿宣布“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获奖者是布兰妮时,“小甜甜”竟心血来潮,与帕丽斯在台上蜜吻起来!

  最重要的“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由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为布兰妮颁发,尽管妻子在场,科比还是为小甜甜送上了一个祝福的吻。

  除了一众乐坛巨星,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金的“飞鱼”菲尔普斯更是成为焦点。包括布兰妮在内的众多大牌明星,也都十分希望与菲尔普斯合作,沾点“飞鱼”的神仙气。

  明星秀

  另类型

  人物:蕾哈娜

  点评:嘻哈小天后蕾哈娜摇身一变成了妖冶猫女,性感黑装暴露惹火身材,鱼网袜衬托出修长美腿。

  裸露型

  人物:李尔·韦恩

  点评:李尔·韦恩麻花粗的辫子“顶”了一脑壳,满身是文身,任凭裤子掉到了屁股眼儿,他也不愿伸手去拉一下。

  自虐型

  人物:克里斯蒂娜

  点评:刚刚生完小孩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昨日以一头雪白长发示人,黑色低胸礼服,配上夸张的黑色眼影,看起有点恐怖。

  获奖名单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布兰妮 《Piece of Me》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克里斯-布朗 《With You》

  最佳Hip-Hop录影带:李尔·韦恩 《Lollipop》

  最佳流行录影带:布兰妮 《Piece of Me》

  最佳舞蹈录影带:小野猫 《When I Grow Up》

  最佳新人音乐录影带:Tokio Hotel 《Ready, Set, Go!》

  最佳摇滚音乐录影带:林肯公园(听歌) 《Shadow of the Day》

  年度最佳录影带:布兰妮 《Piece of M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