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陈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21:43  新浪娱乐
图文: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陈自明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至10月8日,国家大剧院将隆重上演“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届时,来自全球22个国际团队,14个国内团体将带来46场丰富多彩的民歌艺术及饱含本民族风情文化的表演。此次民歌周将继续推行亲民政策,低票价和走进学校和社区的活动让普通大众尽享“十一”黄金周的音乐盛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