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水星奖尘埃落定 Elbow爆冷笑到最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19  新浪音乐
英国水星奖尘埃落定Elbow爆冷笑到最后(组图)

Elbow获奖非常兴奋

英国水星奖尘埃落定Elbow爆冷笑到最后(组图)

Elbow在后台

英国水星奖尘埃落定Elbow爆冷笑到最后(组图)

Elbow获奖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

英国水星奖尘埃落定Elbow爆冷笑到最后(组图)

豪华的颁奖现场

  新浪音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英国水星奖颁奖典礼上,今年的大奖被著名乐队Elbow(英国水星奖尘埃落定Elbow爆冷笑到最后(组图) 听歌)一举击败了夺冠热门Burial和被行家看好的Radiohead(听歌),夺得头彩。这支成立英国乐队在成立了18年里不温不火,终于用自己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证明了自己的一线水准和地位,这也是乐队自2001年后,七年来首次入围提名。同时,乐队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两万英镑的奖励。

  主唱Guy Garvey在颁奖典礼后不无激动的说:“我想这时候我应该说一些谦虚的话,但是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最美妙的时刻,这一切太酷了。”早在2001年乐队发表第一张专辑时,就得到了评委们的垂青。

  著名音乐人Jools Hollands在给乐队颁奖的时候,只说了简短的两个词:“激动人心!”

  Guy Garvey没有忘记对几年前去世的好友带上祝福,在走下领奖台前,他动情的对在座的观众说了一句,最伟大的那个人依然活着。评委Jude Rogers也在当场给出对乐队的赞赏,说道:“这是一张精彩的,浪漫的,无与伦比的唱片。”(朱尔摩斯/文)

  相关链接

  2008水星音乐奖入围专辑试听

  水星奖现场表演精彩纷呈 混合编队最特别(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星音乐奖 Elbow Radiohea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