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 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02  新浪娱乐
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张学友

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草蜢

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苏永康

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郑欣宜(右)

  新浪娱乐讯 纪念张国荣(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听歌)五十二岁冥寿“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将于九月十二日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昨日(9月9日),张学友(听歌)与一班歌手进录音室紧张排练。

  届时张卫健(听歌)谭耀文(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blog)苏永康(听歌 blog)等将以《当年情》为主题,唱出哥哥(听歌)多首名曲,其他嘉宾尚有叶德娴(听歌)张智霖(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听歌 blog)郑欣宜(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推DVD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听歌 blog)、王若卉、辛晓琪(听歌 blog)草蜢(听歌)等,而张学友则担任艺术总监。陈太更透露由于这次是最后一场哥哥的纪念慈善演唱会,所以她特地设计了一个纪念环保袋义卖,扣除成本也捐作慈善用途,她更准备把四月一日五周年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推出DVD并附加一本纪念册及CD限量发行2000套兼有编号,让歌迷好好珍藏。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