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谭晶崔永元教师节灾区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20  新浪娱乐
组图:谭晶崔永元教师节灾区献唱

谭晶与崔永元为东汽中学师生们义演

组图:谭晶崔永元教师节灾区献唱

谭晶客串音乐老师 黑板上写满学生祝语

组图:谭晶崔永元教师节灾区献唱

新的尝试 谭晶首次弹吉他

组图:谭晶崔永元教师节灾区献唱

一位灾区教师的小孩吻别谭晶

  新浪娱乐讯 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歌唱家谭晶(组图:谭晶崔永元教师节灾区献唱 听歌 blog)和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受中央电视台邀请,随《艺术人生》节目组来到了四川地震的重灾区德阳,给这里的师生送来了节日的温暖。

  8月31日下午,身着便装的谭晶和崔永元顶着烈日出现在了德阳东汽中学临时搭建的校舍中。在这个炎热的下午,师生们正在一个简陋的舞台上举行联欢会。

  当主持人介绍到歌唱家谭晶和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时,现场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在所有人一起高喊“祝天下所有辛勤的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之后,谭晶和孩子们一起演唱了歌曲《青春舞曲》,之后又独唱了奥运会上播放的《天空》。崔永元也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

  而9月1日上午10点,谭晶又继续在东汽中学以音乐教师的身份给学生们上课。当谭晶走进教室的时候,学生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并送来鲜花,而在黑板上,学生们还写满了欢迎和感谢的话语,让谭晶感到非常感动。在短短一节课的时间里,谭晶就教会了学生演唱歌曲《山乡小渡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