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称歌迷赐予雄心 坦言遭遇瓶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0:10  北京晨报
陈奕迅称歌迷赐予雄心坦言遭遇瓶颈(组图)
陈奕迅拉京胡

陈奕迅称歌迷赐予雄心坦言遭遇瓶颈(组图)
让歌迷坐到自己的腿上演

  昨天,陈奕迅(听歌)在北京举办新专辑《不想放手》的庆功会,现场对歌迷送上的京胡兴致大发,不仅自己试着拉,还跪下当板凳,让歌迷坐在自己的腿上弹奏。

  歌迷让我雄起

  昨天陈奕迅一直笑容满面,活动中间似乎因为歌迷太热情被感动,突然在台上袒露心声,称新专辑《不想放手》发行前自己曾经历一段瓶颈期,“所以我当时就发了一张英文专辑叫《What’s going on》,歌名就可以代表我当时的心情。不过现在已经过了那段时期,因此新专辑里也就有了《路…一直都在》这样的励志歌。”在接受采访时,陈奕迅继而解释了自己经历低潮的原因,“我不仅是一个歌手,因为也拍电影、广告,也算艺人,所以之前一直很忙。后来一个阶段不知道自己该向前还是休息。不过现在状态已经恢复了,雄心又回来了。”陈奕迅说让自己雄起的就是歌迷,“新专辑是和老搭档合作,做得很有水准,另外我开始巡演,每到一站都有歌迷的欢呼,所以状态也越来越好。”

  给歌迷当板凳

  陈奕迅每次出场都会耍宝,搞怪的表情、夸张的动作总能逗乐大家,这次也不例外。现场有歌迷送上一把京胡让陈奕迅兴奋不已,曾经拉过小提琴的他拿过京胡试着拉了两下,然后自嘲是救护车的笛声。主持人请上一位会拉京胡的歌迷,对方拉出简单的音阶就赢得了陈奕迅的称赞,此后他突然单膝跪地,称站着拉不好,让歌迷坐到自己的腿上演。

  在接受采访时,陈奕迅再度对送京胡的歌迷表示感谢,称歌迷“太有心了”,“送我的毛绒玩具、糖果太多了,我希望歌迷以后送礼不一定是物质的,写封信给我就很开心了,或者像这样送和音乐有关的礼物。”

  为演出要减肥

  28日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是陈奕迅目前最大心事,也是他谈到最多的话题之一。活动一开始,陈奕迅就半开玩笑地称自己要减肥,“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收到京胡的陈奕迅兴奋之余,也表示会考虑在演唱会上表演一些传统乐器,“可以考虑用京胡演奏一些节奏感强的音乐,比如《吻别》。”

  另外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处得知,陈奕迅演唱会将采取团购形式进一步优惠歌迷,歌迷通过天涯网一次性购买5万元门票,就可以享受95折优惠。购买最多的前6名还将亲临陈奕迅演唱会的彩排现场。

  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