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胡杏儿加盟唱片公司进军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7  新浪音乐
组图:胡杏儿加盟唱片公司进军乐坛

摇滚打扮

组图:胡杏儿加盟唱片公司进军乐坛

亲吻自己

组图:胡杏儿加盟唱片公司进军乐坛

阿姐汪明荃助阵

组图:胡杏儿加盟唱片公司进军乐坛

跟公司高层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签约加盟Neway Star Music正式进军乐坛,而首张个人专辑将于十一月推出。为了隆重其事,签约仪式上请来无线高层乐易玲、何丽全及汪明荃等到场,而曾与她合作的艺人包括曾志伟许志安郭晋安等则拍摄祝贺短片在现场播放,至于其绯闻男友黄宗泽(Bosco)就未见踪影。当司仪宣布即将出场的嘉宾是一位对杏儿特别亲密的人时,杏儿也以为是Bosco,谁料竟是汪明荃,杏儿虽感愕然,但也上前接受阿姐拥抱和吻贺。

  杏儿十六岁时已在英国参加“新秀”比赛,并赢得最有潜质奖,现在终可推出个人唱片,她笑言是圆了多年来的心愿。虽然录歌压力大,但心情却是兴奋又紧张,她说:“我不太担心唱片销量,因为由艺人转做歌手,观众也要慢慢接受,但我会叫多些朋友买唱片。(Bosco没有出席也没有拍祝贺片段?)之前我已收到他的短讯,他叫我加油。(他为何不亲自到场?)我也以为他会到,但其实不关他的事,他为什么要来。(他既没送花又没送礼物会否不开心?)不会。(他是否已约你吃饭庆祝?)没有,大家都是朋友,不用做太多,只要他买我的碟就可以了。(可知道有网友为Bosco设计墓碑?)没办法,做艺人就要承受一定程度的批评。”

  对于有报道指上述公司原想签廖碧儿做歌手,但因她开出天后条件而作罢,杏儿表示不清楚,该唱片公司一年前已接触她。而乐易玲表示该公司并没接触过廖碧儿,但金牌经理人就曾想找碧儿合作,后因对方的公司有变化而告吹。对于有指碧儿开价太高被无线雪藏而未能签约上述公司,乐易玲否认道:“为什么要雪藏?碧儿是公司最赚钱的艺人,我都问过她,由于她最近影视两忙,所以也表示想把唱歌暂时放下。”她又透露现时正帮Bosco和徐子珊倾出唱片事宜。Neway Star Music总经理黄祖贻也否认曾找过碧儿,并表示因觉杏儿好有潜质,所以去年已和杏儿接触。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杏儿 廖碧儿,黄宗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