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唱响金鸡百花亲手设计礼服献诚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2:02  新浪音乐
萧亚轩唱响金鸡百花亲手设计礼服献诚意(组图)

萧亚轩亲手设计黑色礼服

萧亚轩唱响金鸡百花亲手设计礼服献诚意(组图)

萧亚轩唱响金鸡百花节

  新浪音乐讯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在大连开幕,众多影星悉数到场,星光大道熠熠生辉。今年6月刚刚出版了全新个人专辑《3面夏娃》的萧亚轩(萧亚轩唱响金鸡百花亲手设计礼服献诚意(组图) 听歌 blog)也首度成为该活动的表演嘉宾出现在当晚的开幕式上,并载歌载舞表演了最新代表作《I’ll Be There》,掀起了当晚开幕式的第一个高潮。

  素来以多变动感造型示人的萧亚轩,此次以一身黑色高腰破浪裙亮相,随着《I’ll Be There》中一阵悠扬的笛声飘过,Elva动感登台演唱,性感撩人的舞姿和热情奔放的台风,立刻引起台下一片骚动,引发出雷动版的掌声。萧亚轩非常激动的表示,能担任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表演嘉宾,自己感到无比的荣幸。为此自己更是专门亲手设计了今天这套礼服。她介绍说,高腰的设计加上神秘的黑色,刚好能将亚洲人的身材及自己白皙的肌肤,映衬得尽善尽美,同时还能将自己的腿部线条勾勒出相当迷人的曲线。这也是科班学习服装设计的萧亚轩第一次在重要公开场合,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萧亚轩坦言,这比自己在舞台上表演还紧张,“毕竟以前都是参与专辑的服装造型,里面的服装和礼服有着本质的差别。”

  2003年凭借客串电影《无间道》而开启电影梦想的萧亚轩,希望能够在明年达成重新跃上大银幕的心愿,日前也被媒体曝出了她在赴内地宣传、香港转机期间,密会香港三大导演。对此萧亚轩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电影的追求,同时作为一个影坛新人,她希望人们能给她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进行考虑。萧亚轩的经纪人也明确表示,ELVA明年才会展开影视方面的工作,下半年的档期早已排满。

  据萧亚轩所在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介绍说,在结束了本次金鸡百花活动后,萧亚轩将于今日(9月11日)前往本次内地之行的下一站南京进行宣传。9月14日她将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的节目现场,9月15日(下周一)下午6点30分她还将亮相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届时她在北京举办新专辑《3面夏娃》的大型签售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