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刘力扬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陈晓东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马天宇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张靓颖

  本报讯(文/记者程雪超 图/邱磊)“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日下午正式举行,众明星走红地毯环节妙趣横生。由于活动主打运动主题,明星们全部身着运动服走红毯,别开生面。随后的典礼更是变成一场笑声不断的明星运动会。

  张杰(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听歌 blog):百米跑成绩在13秒内

  率先出场的是青蛙乐队(听歌)牛奶咖啡(blog),他们在镜头前显得比较青涩。随后走上红毯的是马天宇(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听歌 blog),帅气阳光的他表示本想穿自己最钟爱的运动服出席,但发现洗后没干,只好退而求其次。张杰以一身纯白T恤简单清爽亮相,他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读书时是个运动健将,并颇为自豪地说,自己的百米成绩在13秒内。信乐团(听歌)四位主创也远道而来,被主持人笑称四人都很高大,玩运动绝对没问题。但四人却自爆最爱的是坐在家中看赛事。

  许飞(听歌 blog):穿上最性感运动服出场

  许飞出场时十分会抢镜,瘦小的她穿一身宽大篮球背心,自称“因为这是个重要的活动,所以我穿上我最暴露性感的衣服出场”。引起一片哄笑。刘力扬(听歌 blog)则穿一身休闲裤搭运动夹克,她出场时表示自己的衣服购自日本。在被要求表演一种运动时,她则模仿芙蓉姐姐(blog),大摆“S”POSE,谋杀菲林。

  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听歌 blog):力气最大的女人

  晒成小麦色肌肤的陈晓东(听歌 blog)拳击POSE,显得十分专业。“黑白双煞”造型的水木年华(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 听歌 blog)非常搞笑,大玩“中华武术(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开场明星运动会(组图))”,却连腿都踢不直。牛奶杨乃文(听歌 blog)则以单手倒立令媒体惊呼。压轴出场的是满文军(听歌 blog)、张靓颖。张靓颖打扮特别朴素,依然的阿迪达斯黑色运动T恤,深色牛仔裤,黑色凉鞋,更像个大学生。被问擅长何种体育项目时,她尴尬地表示“需要技术的我都不会,但是我力气很大!”在被要求摆出打羽毛球的姿势,靓颖也摆得相当勉强,被主持人取笑为“力气大的女人”。

  在“奥运热潮期”中的歌手们一看到舞台上的篮球、射箭、举重器材都跃跃欲试。原来,篮球象征需要团队作战的“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射箭代表需要精准量度的“年度最佳创作”类奖项,而举重要举起的是“人气”,代表“年度最受欢迎”类大奖!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接下来的活动现场变成了一场明星运动会,满文军现场露了一手投篮绝技,张杰先是号称试试距离,扣篮不中,接着索性直接走到篮下投球。号称力大的靓颖果然不负众望,在举重时连举三次,果然力气很大。

  据悉,“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在明年1月举行,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音乐人们将做2008年的最后冲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