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飞儿出任美妆大使 何润东避谈与大S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42  新浪娱乐
组图:飞儿出任美妆大使何润东避谈与大S绯闻

何润东

组图:飞儿出任美妆大使何润东避谈与大S绯闻

何润东

组图:飞儿出任美妆大使何润东避谈与大S绯闻

飞儿

组图:飞儿出任美妆大使何润东避谈与大S绯闻

何润东与飞儿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组图:飞儿出任美妆大使何润东避谈与大S绯闻 听歌 blog)FIR(听歌)的飞分别获得彩妆杂志所票选出的美妆大使奖,并出席相关活动。获选为男性的美妆大使,何润东表示自己基本上是不化妆的,但是非常重视脸部的清洁与皮肤保养,他分享自己保养的三大重点就是:充足的休息与睡眠时间、彻底的脸部清洁、以及规律的运动生活,如此一来就可以有健康的好皮肤。

  何润东日前斥巨资买下大陆畅销小说《泡沫之夏》的版权,打算在台湾取景,改编成偶像剧,预计投资五千万元新台币(约1100万元人民币),打算明年2月开拍。而何润东本人则会出任男主角,大S则有望出演女主角,而女主角将周旋在孤儿与豪门子弟之间。

  也因为Peter的邀约让他与好友大S传出绯闻,面对两人的绯闻,何润东今天语气严肃的说:“我不回答有关于大S的任何问题。”

  问到中秋佳节将如何度过?何润东表示自己将在13号过生日,而生日当天也是自己在日本NHK拍摄的电视剧《上海潮》的首播,而隔天又刚好是中秋节,所以这个周末对他来说意义深重,原本预计中秋当天要与影迷烤肉共度,不过因为强台来袭计划便作罢了。

  获得美妆大使女性代表奖的是FIR的飞,一向对彩妆很有研究的飞,其实一直很想担任彩妆师,如今获奖她也相当开心,已经准备好摩拳擦掌的要去抢彩妆师的饭碗了。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