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麦当娜温布利演唱会--格温妮丝-帕特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图文:麦当娜温布利演唱会--格温妮丝-帕特洛

麦当娜温布利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听歌)昨晚(9月11日)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开唱,这天也是麦姐丈夫盖-里奇40岁的生日,50岁高龄的麦姐以精彩不减当年的表演为老公庆生。

  麦当娜在演出中穿着标志性的透视装,大玩钢管舞和自摸秀,众多高难度的大劈腿动作也没有难住这位“年过半百”的女王。

  当天演出吸引了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哈德森、菲姬等大批明星助阵。

  娜姐的下场演唱会将于本月14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紧接着则是18日的西班牙瓦伦西亚站,此后还将在巴黎开唱。图为麦当娜温布利演唱会现场。Sally/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