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为阿娇冷落老妈 张敬轩配音酬劳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41  新浪娱乐
麦浚龙为阿娇冷落老妈张敬轩配音酬劳高(组图)

麦浚龙(左)与张敬轩因配音而令声带受罪,可谓同病相怜

麦浚龙为阿娇冷落老妈张敬轩配音酬劳高(组图)

做惯少爷的麦浚龙,喂Fans进食时甚为细心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Juno)与张敬轩(听歌)前晚出席动画《风云决》活动,二人首次配音,酬劳同样高达6位数字,Juno说:“我配奸角‘傲决’,总是要咆哮,一天录十几个小时,声音都嘶哑了,差点失声!”对于绯闻女友阿娇(麦浚龙为阿娇冷落老妈张敬轩配音酬劳高(组图) blog)往四川探访,他表示双方一直有联络:“我赶着回家过节,已经两星期没有见妈咪。(找阿娇都不找妈咪?)不是啊!过段时间会搬回我家附近住。”声演“聂风”的轩仔则表示,以广东话配音有难度。另外,昨天他与秦沛出席代言乌龙茶的宣传活动时,获赞唱歌好听,秦沛说:“我年纪大不怕讲,时下的歌手很多都不知道在做什么,不过他唱得真好听!”(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