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X-Japan团长抵台 美女翻译员酷似林熙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X-Japan团长抵台美女翻译员酷似林熙蕾

X-Japan团长YOSHIKI

组图:X-Japan团长抵台美女翻译员酷似林熙蕾

YOSHIKI的两位贴身美女保镖

组图:X-Japan团长抵台美女翻译员酷似林熙蕾

团长开心终于可以品尝到闻名已久的台湾小吃了

组图:X-Japan团长抵台美女翻译员酷似林熙蕾

旁边美女翻译酷似林熙蕾

  新浪娱乐讯 日本超人气摇滚乐团X-Japan(组图:X-Japan团长抵台美女翻译员酷似林熙蕾 听歌)的团长昨天(9月16日)特别配合宣传,飞来台湾参与演唱会记者会的宣传活动,正式宣布明年2月14日将在台北南港展演馆盛大开唱的消息。

  X-Japan即将在明年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当天,来到台湾举办演唱会,这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从日本开跑后来到台湾,这次台湾的演唱会总宣传花费已经突破两千万台币,不仅召开记者会宣传,更将在台北的地标台北101举办演唱会影片的户外播放仪式,以及在台北101大楼举办X-Japan的点灯活动,可见主办单位的用心,而X-Japan今年三月在东京巨蛋的连续三天公演,共十五万的门票在短短几秒内就瞬间售完,全球各地的乐迷一票难求,这次的演唱会X-Japan将跨越世纪,完全爆发他们酝酿十年的摇滚能量。

  难得来到台湾,团长也开心终于可以品尝到闻名已久的台湾小吃了,包括小笼包、臭豆腐等台湾独一无二的美食,团长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展开这趟美食之旅了。

  成军十年的X-Japan历经团员过逝的伤痛后再出发,昨天记者会上又有媒体问起如今是否还会想起过逝的团员,团长听到问题表情立刻严肃了起来,表示过逝的团员一直都活在他的心中,而今年初东京巨蛋的演唱会上,他们也采用了高科技,让过逝的团员可以现身演唱会当中,团长讲到激动处突然哽咽,起身离席中断了整场记者会,让现场媒体错愕不已,等候团长整理完情绪后,记者会才又重新开始,可见这段过往的伤痛一直都是团长心中的痛。

  其实团长的来访,让许许多多台湾粉丝期待不已,不过因为多项不可抗力的因素,记者会一延再延,先前是因为团长背部受伤,医生下禁令不许他长途跋涉而延后行程,而原订昨天要来的行程,也因为强台辛乐克的捣乱而顺延,直到昨天才终于踏上台湾宝岛的土地,而昨天的强台来袭,也让百多名的X-Japan粉丝冒雨前往机场却扑了个空,其中甚至还有人穿上婚纱KUSO接机,不过今天看到心中的偶像,粉丝们都大呼值得了。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X-Japa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