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 张扬青春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44  新浪娱乐
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孙燕姿代言某运动品牌

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张扬青春活力

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孙燕姿曾经练习泰拳

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打拳击为发布会开场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听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香港举行的女装运动服系列发布会,以拳击运动服打扮亮相,她更以打沙包方式为全新广告揭幕,并即场与体适能教练示范拳击、踢腿,有板有眼。

  广告商送上一对红色拳套给她,孙燕姿表示,曾经玩泰拳三年,以前曾经打算参加比赛,最后却被教练阻止,教练担心她被人打伤脸孔。

  燕姿首次拍香港广告,她表示与该运动品牌签约一年,酬劳就要保密,总之开心、满意。新广告中,她分别演绎拳击及跳舞两款运动服,并要做出凌空跳跃及挥拳踢腿等高难度动作,她笑言拍完后以致右腿疼痛,还有一个全白色的造型,身上却须涂上婴儿爽身粉。提到该品牌曾找钟欣桐(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听歌 blog)做代言人拍广告,她表示都知道,至于是否取代阿娇(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blog)?她说广告是一年接一年拍,她拍完也会到第二个,没有话取代的。Tungstar/文并图

twins(组图:孙燕姿做代言无意取代阿娇张扬青春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孙燕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