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上海演唱会 青峰客串主持人耍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1:36  新浪音乐
苏打绿上海演唱会青峰客串主持人耍宝(组图)

青峰

苏打绿上海演唱会青峰客串主持人耍宝(组图)

阿福很得意

苏打绿上海演唱会青峰客串主持人耍宝(组图)

阿龙把手搭在青峰肩上

苏打绿上海演唱会青峰客串主持人耍宝(组图)

现场有弦乐配合

  新浪音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苏打绿(听歌)9月19日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在上海的首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苏打绿时而摇滚,时而梦幻、时而疯狂、时而深情,将歌迷牢牢的吸引。

  虽然主唱吴青峰并没有像台北和北京演唱会那样也以妖娆造型出场,但开场唱出《无与伦比的美丽》第一句歌词就完全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随即歌迷基本起立合唱,气氛相当热烈。当晚,苏打绿为大家演唱了《迟到千年》、《游乐》、《我只在乎你》、《小情歌》、《频率》等20多首歌曲。应苏打绿要求带来绿色荧光棒的歌迷们不断在台下挥舞、尖叫让整个体操中心像绿色的海洋。

  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就有这么多歌迷捧场让主唱吴青峰大感意外,他也入乡随俗用上海话跟歌迷们打招呼,不过不标准的沪语引来歌迷哈哈大笑

  中场《游乐》、《飞鱼》、《相对论IV》一组快歌令现场变成大party,青峰随后清唱的一曲《小情歌》即令歌迷立刻安静下来,大家似乎都屏住呼吸在听,音乐想起时又上演温馨大合唱。

  和一般演唱会不同的是,吴青峰竟然在台上客串主持人现场采访,不断耍宝和逗乐观众,口才好反应灵敏也让台下歌迷称“完全可以代替小S(苏打绿上海演唱会青峰客串主持人耍宝(组图))。”

  在安可时段吴青峰让大家点歌,演唱了《女爵》和出道时的首支歌曲,两小时四十分的演唱会依然让歌迷们意犹未尽,到场灯亮起大家还不愿离去。(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打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