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慧琳做慈善关爱失聪儿童 婚纱至今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50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做慈善关爱失聪儿童婚纱至今保密

陈慧琳

组图:陈慧琳做慈善关爱失聪儿童婚纱至今保密

陈慧琳关爱失聪儿童

组图:陈慧琳做慈善关爱失聪儿童婚纱至今保密

陈慧琳带领病友做体操

组图:陈慧琳做慈善关爱失聪儿童婚纱至今保密

陈慧琳带领病友做体操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组图:陈慧琳做慈善关爱失聪儿童婚纱至今保密 听歌)(kelly) 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港安医院慈善基金关爱日活动,席间kelly分别与患有心脏问题和先天性失聪的儿童及家长分享如何面对疾病,并予以支持,还与患病小朋友一起做强化心肌的运动,以呼吁大家要多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Kelly表示之前探访过一位患血癌粉丝,Kelly会跟病者倾心事,但她不敢在他们面前落泪,因为她觉得千万不可给小朋友有绝望感觉。Kelly本身也很关注先天性失聪小朋友,因为她唱歌关系,时常要戴耳筒听音乐练歌,问她听觉受影响? Kelly不讳言母亲指她说话很大声,这不知是她耳聋还是心急。笑指Kelly在结婚宣誓一刻,不要讲得又急又大声,Kelly甜甜笑谓,这晚她一定会很温柔和淑女。

  尚有11天她便结婚了,她表示婚纱尚未完功,她指婚纱太特别,到时大家便会知道为何婚纱要做这么久, Kelly指未婚夫Alex也没见过这袭婚纱,到时会给他有惊喜。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