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型秀“灭国”激战--王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图文:型秀“灭国”激战--王超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播出了第九期。三大家族正式展开了残酷的“灭国大战”,“护国心切”的型秀队员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陶思佳一改耍宝形象,在舞台上大秀其音乐功底,玩起了架子鼓。闫肃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高难度的表演立刻技惊全场。

  最终在黄韵玲的领导下,红队异军突起,未损失“一兵一将”就顺利地将毕晓世和林利南家族击败。蓝队的文筱芮、冯磊和黄队的杨佳琳、冷乐被停赛四周,林琪在最后关头被黄韵玲“解救”,顺利归入黄韵玲门下。但全场最尴尬的时刻也发生在了黄韵玲身上,当她主动邀请正在待定区的文筱芮和冯磊进入红队之时,竟遭两人双双拒绝,黄韵玲现场脸色大变。

  陶思佳拒绝“搞怪”改玩音乐

  今年型秀中,陶思佳一直以他耍宝式的演出和夸张的舞台表现赚取观众们的眼球,但本场中他却一改往昔,把架子鼓搬上了舞台,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陶思佳。“我的本行是音乐”他说,“不管人们怎么非议我的表演,但你们不能否认我的音乐才华。”

  虽然陶思佳坐着钢琴椅敲鼓的做法很不专业,但他打鼓时激情四溢的表情、随鼓声一起律动的身体以及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都为他加了不少分。就连对专业要求很高的毕晓世也不禁称赞说:“没想到陶思佳还留了这么一手。”

  陶思佳说自己从小学时就开始接触各种乐器:吉他、键盘、鼓是他最拿手的,而且这些乐器全部是他一个人关在家里自学而成的。“我会买上很多碟,躲在家里看。基本上每天我都要练上10几个小时,有时会短点,但是我坚持每天都会练习!”没有请过任何专业老师的陶思佳对自己的自学能力很自豪:“我觉得我天生是为音乐而生的,它让我很快乐。”

  目前陶思佳在澳大利亚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录音室,也会试着帮别人和自己创作一些歌曲。曾勇夺CCTV青年歌唱大赛澳大利亚新西兰总冠军的他表示:“这次来到型秀,没想到自己的行为会造成这么大的反响,可能中国人和外国人的接受能力还是不太一样吧,不过我还是会坚持要表现最真实的自己,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的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