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打包票 力证张柏芝没小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03  东方网
苏永康打包票力证张柏芝没小产(组图)

苏永康发新专辑

苏永康打包票力证张柏芝没小产(组图)

苏永康动情演唱

苏永康打包票力证张柏芝没小产(组图)

力证张柏芝没小产

  苏永康(听歌 blog)今年发行的新专辑《拥抱》在台湾卖出好成绩,让他非常感念台湾歌迷和媒体对他付出台湾歌坛的支持,正在香港忙着拍新戏的他,特别来台举行记者会,除了亲自表达感谢之意,也郑重宣布今年十一月底将再办演唱会。相识多年的制作人好友,F.I.R(听歌)的陈建宁也来到现场祝贺,并与主办单位一起送上一支大型金色麦克风,象征“康仔”再开金嗓、票房大卖。

  苏永康去年演唱会高朋满座,今年信心大增,11月28、29日选在台大体育馆开唱,挑战苏打绿的“小情歌”。昨天还提到好友张柏芝(苏永康打包票力证张柏芝没小产(组图) 听歌)传出流产消息,他打包票说:“她没有怀孕,只是变胖而已。”因为他前几天才去过谢霆锋(苏永康打包票力证张柏芝没小产(组图) 听歌)新家派对,张柏芝心情很好,还上桌打麻将。

  至于香港周刊爆料皮肤问题是因为免疫系统和内分泌系统,苏永康却说张柏芝爱美,喜欢拿化妆品在脸上测试,把自己的脸当成白老婆在试,才会造成脸部的过敏,这已经是第三次因为测试保养品而过敏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