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詹妮佛-洛佩兹真空上阵 腋下现恐怖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22  新浪娱乐
组图:詹妮佛-洛佩兹真空上阵腋下现恐怖赘肉

洛佩兹腋下现恐怖赘肉

组图:詹妮佛-洛佩兹真空上阵腋下现恐怖赘肉

洛佩兹拍写真华服装点

组图:詹妮佛-洛佩兹真空上阵腋下现恐怖赘肉

洛佩兹在雅典卫城拍写真

  新浪娱乐讯 拉丁歌手詹妮佛-洛佩兹一向以魔鬼身材出名,如今产下双胞胎的洛佩兹尽管努力恢复身材,却仍然难掩老态。在洛佩兹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演出中,真空上阵的洛佩兹腋下皮肤松弛,露出“恐怖”的赘肉。

  不过在演唱会开始前的几个小时,洛佩兹在雅典著名的卫城拍摄写真,华服装点的她尽显优雅。水蓝色的纱质长裙,外套白色毛质罩裙,飘逸轻灵。让人很难想象几个小时后,站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主体育场舞台上的洛佩兹却完全变了个样子。Sally/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