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尚雯婕下月深圳开唱 奉献摇滚粤语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4:53  新浪娱乐
组图:尚雯婕下月深圳开唱奉献摇滚粤语处女秀

尚雯婕酒红裙出场

组图:尚雯婕下月深圳开唱奉献摇滚粤语处女秀

尚雯婕现场清唱

组图:尚雯婕下月深圳开唱奉献摇滚粤语处女秀

尚雯婕三度“封王”

组图:尚雯婕下月深圳开唱奉献摇滚粤语处女秀

刘璇到场助阵

  新浪娱乐讯 一袭酒红底黑格单肩席地长裙,十公分高的黑色细跟鞋,黑色小礼帽下的尚雯婕(组图:尚雯婕下月深圳开唱奉献摇滚粤语处女秀 听歌 blog)再一次用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而在将于10月18日举办的深圳演唱会上,她还要展现自己更多的不同侧面,歌曲方面也将涵盖粤语歌、摇滚和法文歌等多种类型,尚雯婕说,这次演唱会将是一次她个人兴趣爱好的展示。

  练舞瘦身惊艳亮相

  演唱着英国女歌手Dido的《Thank You》,盛装打扮的尚雯婕翩翩走上舞台。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令所有人惊叹:“又瘦了!”尚雯婕说这都是因为最近在进行高强度的形体训练,“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要举行我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我提前一个月开始进行形体训练,每天要练舞4个多小时,强度很大,有一段时间回到家都会全身肌肉酸痛。”

  尚雯婕说,从之前公司给自己拍摄的宣传照上,她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有俏皮、妩媚、性感的一面,所以她想把更多的侧面展示给歌迷,而舞蹈就是其中一个,“也没有特别花俏的东西可以介绍给大家,但是在质量、难度、水平上希望可以达到一歌一舞的标准。”

  发布会上三度封王

  2006年参加超女出道后,沉寂一年的尚雯婕去年下半年密集发力,相继推出三张专辑,今年又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在竞争激烈的歌坛,作为新人有此成绩实为不易,尚雯婕在歌迷心中的分量可见一斑。曾是超女评委的音乐人王东也感慨于尚雯婕的成绩,不但特地赶来主持当天的发布会,还给尚雯婕送上“人气王”奖牌。以问题尖锐著称的资深媒体人朱雅清也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尚雯婕的欣赏,为尚雯婕的蜕变以及在票房号召力方面的实力做出肯定,送上了“吸金王”的奖牌。“璇美人”也亲自到场为好友加油,在她眼中,尚雯婕是一个极其努力认真的新人,并给尚雯婕冠之以“新人王”称号。

  演唱会奉献多个“处女秀”

  个人第二场演唱会开场在即,且举办场地也由剧场改成体育馆开场,尚雯婕为此作了各方面的准备,在歌曲选择和编排方面都花费了更多的心思,据悉,她还将为歌迷们送上多个“处女秀”。除了演唱自己三张专辑中的代表作之外,为了更好地和广东的歌迷交流,尚雯婕将首度翻唱天王天后的经典粤语歌曲。与此同时,她还将改变平日的温文尔雅和内敛知性,首度尝试摇滚歌曲,将自己强烈爆发幻化成一个“摇滚女王”,以独特的方式来诠释英国老牌摇滚乐队皇后乐队的动人心魄的《We Will Rock You》,力求在视觉、听觉各方面都给歌迷留下深刻的记忆。 柯璐/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