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29  新浪音乐
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造型很魔幻

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魔幻中思考

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仰望星空

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剧照

  点击观看张杰最新MV《天下》 新浪独家首播

  新浪音乐讯 张杰(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听歌 blog)2008全新个人大碟《明天过后》已于9月15日震撼上市。新专辑首波主打《天下》一经播出,力压群雄,反馈好评如潮。网络试听点击率更达千万,大气华丽、气势磅礴的曲风征服了无数歌迷和专业人士的耳朵。获此般佳绩后,MV也呼之欲出,将于25日在新浪进行网络首播。

  首波主打《天下》加入了时尚的中国风元素,从壮志凌云(听歌)到儿女情长,张杰用一把好声音,讲述了一个传奇的故事。MV由天王级视觉团队斥资重金为张杰打造。华美造型由王力(听歌)(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听歌)的化妆师来自日本的上田幸枝小姐与陶喆(听歌)陈奕迅、王力宏等巨星御用发型师Peter red联手制造,担任罗志祥(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听歌 blog)五月天(听歌 blog)(听歌)乐团阿信(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blog)吴克群(张杰《天下》MV鸿篇巨制独家震撼首播(组图) 听歌 blog)张栋梁(听歌)等众天王首席造型师的Takahashi Masato亲自为张杰量身打造酷炫帅气的数套华丽服装。

  《天下》MV邀请到了横跨两岸的金牌MV导演邝盛全程执导,加之国际级专业后期特效团队的重金打造,诞生了一支堪比电影画面的全后期特效MV。拍摄期间,张杰穿着一身黑羽毛华丽装扮扮演黑色天使,在空无一物的摄影棚内走位,由于设定的宏伟峡谷场景及风沙皆需由后期合成,这同时也大大考验了张杰的演技。只见张杰对着镜头不时摆出眺望远方、狂风吹拂难以站立的动作及表情,想象着自己身在远山顶端,俯视天下,神情之忧郁帅气让导演拍完后都忍不住大声叫好。据邝盛导演透露,这绝对会是一支无敌的超强MV!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杰 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