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上海演唱会征集两名特殊歌迷同登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16  新浪音乐
羽泉上海演唱会征集两名特殊歌迷同登台(组图)

羽·泉

羽泉上海演唱会征集两名特殊歌迷同登台(组图)

羽·泉为演唱会预热

羽泉上海演唱会征集两名特殊歌迷同登台(组图)

羽·泉组合写真

  新浪音乐讯 10月11日,“梦开始的地方·羽泉2008上海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订票电话021 62762695),而上海也是羽·泉五城巡演的首站。据悉,在演唱会中,为了贴合“爱上你的美”这一主题,羽·泉将在网络上征集2名特殊歌迷--“城市最美女郎”和羽·泉模仿者齐亮相演唱会并同台合唱。

  2008年,作为羽·泉五城巡演的赞助方欧珀莱携手品牌宣传大使——音乐组合羽泉,以空前的举措与焕然一新的形象同步登场并共同创作全新广告单曲《爱上你的美》,从男性的视角歌颂赞美女性,传达美的讯息。全国五城巡回演唱会也将把 “爱上你的美”这一核心概念贯穿始终。而羽·泉早在北京发布会时便对这一全国性的选拔活动进行了预演,特别从参加的媒体中挑选了五位女性记者朋友,上台与羽·泉进行问答互动,让她们提前体验了一回“羽·泉女郎”的感受。巡演启动以来,羽·泉更在网络上发起了 “寻找最爱美女孩”的大型活动,贴合巡演主题及自己的经典成名歌曲《最美》,活动旨在寻找巡演城市当地的最爱美女孩。参与者在专题中上传自己的真实照片,通过她们的照片和自己“懂得美、享受美、展示美”的故事与别人分享,展示现代女性“寻找美”的自信与快乐。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城市冠军,成为羽·泉“最美女郎”。这个幸运的女孩不仅将获得欧珀莱的精美礼品,更将被邀请到当地演唱会的现场,在舞台上被羽·泉亲授“城市最美女郎”称号。对于这一活动,羽·泉表示,当他们还是男孩的时候,看待异性的眼光,外形、外表应该是第一个判断。等慢慢经历了很多以后,知道了生活,懂了爱情之后再看待女孩子就会抱着一种不同的态度。这种不同包含着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和她的思维、思想。这才是他们发起这次活动最关键的要求。其实寻美,并没有绝对的评判标准,只要是自信的、有特色有内涵的,那么相信美就在我们身边!

  上海演唱会作为羽·泉巡演的首站,对于他们来说,更是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因为2003年,羽·泉成军以来的首场演唱会就是在上海成功举行。上海有许多长久以来始终伴随羽·泉支持他们的歌迷,所以除了寻找最爱美的人,羽·泉还将发起寻找最爱羽·泉的人——早在去年的跨年巡演时,他们已经破天荒的在北京选拔出了多位将羽·泉歌曲演唱得出神入化的顶级模仿草根共同亮相演唱会,所以此次借5城巡演的机会,羽·泉将把这一珍贵的同台演唱机会送给更多的歌迷。他们说“因为我们的创作都是源于生活,我们的情感表达也是源于生活的,对于羽泉来讲,十年真的不算长也不算短。但是网上或者是我们的博客经常会看到一些朋友的留言。他们支持着羽泉,也和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成熟!他们是真正爱羽泉的人!”

  据悉,羽·泉正在为上海演唱会积极筹备当中,他们希望有更多爱美和爱羽泉的人一同参与到演唱会中来,共同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演唱会日期:2008年10月11日

  演唱会名称:“梦开始的地方”羽泉上海演唱会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信息:东方演艺公司(021 62762695) 东亚票务(021 64265678)

  票价:680 480 300 200 1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