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蔡健雅北京演唱会 蔡健雅单手抱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5:1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蔡健雅北京演唱会蔡健雅单手抱肩

蔡健雅北京演唱会精彩瞬间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6日)晚上,蔡健雅(听歌)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自己出道十年来的首个内地演唱会,整个演唱会现场观众爆满,Tanya用音乐诠释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那些发自内心的歌唱让苦等了十年的歌迷终于走进了Tanya的内心世界。作为好友,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听歌)也亲自到场助阵,此外到场的嘉宾还有超女周笔畅(图文:蔡健雅北京演唱会蔡健雅单手抱肩 听歌 blog)

  苦等十年只为今天

  蔡健雅出道十年,不仅出过很多专辑,也为很多歌手创作过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十年来,这是她首次在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今天那些苦等了十年的歌迷终于得到了大饱耳福的机会。Tanya也直言希望能够用这种近距离的交流方式让歌迷能够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经典歌曲诠释心路历程

  作为创作型的才女,蔡健雅在内地拥有一批固定的粉丝,为了能够把这十年来每个不同时期的自己全部展示给歌迷,蔡健雅在演唱会歌曲选择上面也是煞费苦心除了开场SAYHELLO的一连串劲歌之外,吉他弹唱和经典英文曲目的翻唱也让场内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催泪情歌献给情侣

  劲歌之后,Tanya宣布开始进入情歌时间,一袭白衣的她用一把忧郁的嗓音开唱,唱歌之前她还特意嘱咐大家要备好纸巾,呼吁情侣们在听歌时也要握紧彼此的手,“没有个另一半一起来的就抱着自己的包包吧!”幽默的语言立刻引起大家笑意一片。《两栖动物》、《无底洞》这样熟悉的旋律响起之时,歌迷整齐一致地随着Tanya一起合唱,几千人的和声让现场变得很壮观。

  特别曲目送给那英

  此前蔡健雅就曾说过希望老友那英能来看自己的演唱会,今天那英果然出现在了现场,音乐声响起时,Tanya宣布要将一首特别的歌曲送给一个神秘嘉宾,这首歌正是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Tanya坦言自己当年第一次听这首歌就被那英的唱功深深震撼了,今天她翻唱这首歌,那英在台下听的也很兴奋,不时挥舞双手随着一起唱。

  应歌迷要求大秀瑜伽(图文:蔡健雅北京演唱会蔡健雅单手抱肩)

  此前曾有传言称蔡健雅会在演唱会现场秀瑜伽,但是Tanya表示这样边练瑜伽边唱歌难度太大了,但是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她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就是用VCR的形式将自己秀瑜伽的画面播给大家一起分享,她深厚的瑜伽功力也引起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观众两度高喊安可

  演唱会从7点半一直持续到10点钟,全部曲目都演唱完毕之后,蔡健雅随着舞台上的升降机缓缓落下,但是观众们却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全部站在原地高喊“安可!”原本已经熄灭的灯光又重心亮起来,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特殊的VCR,“不说再见,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歌迷们的呼唤声中蔡健雅再度出现,整场演唱会在《LOVE IS BEAUTIFUL》中落幕,Tanya安慰大家,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内地演唱会,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以后自己还会常来。唱罢之后歌迷还在喊着“蔡健雅我们还会等你再回来!”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蔡健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