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主题摄影展火热进行中 回敬一个时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18  新浪娱乐
许巍主题摄影展火热进行中回敬一个时代(组图)

参展作品1-分裂的自我

许巍主题摄影展火热进行中回敬一个时代(组图)

参展作品2-呼啸而过的青春

许巍主题摄影展火热进行中回敬一个时代(组图)

参展作品3-旅行的尽头

许巍主题摄影展火热进行中回敬一个时代(组图)

参展作品4-童心

  新浪娱乐讯 对于被称作“影响了一个时代”的音乐者许巍(听歌),2008年再度发片,《爱如少年》十月即将问世。延续他以往“音乐即生命感悟”的真实思考,《爱如少年》是继“绝版青春”之后又一次富有生命连缀性的音乐“思想录”,回归对于过去的青春与时光的追念与感恩。为将这种“我们被许巍影响过的生活”对过去一个时代纪念及爱让更多人分享,许巍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所特别企划的“许巍·故事·我们”大型摄影展在拉开帷幕不久,很快就得到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大家纷纷拿起相机,以影像记录自己及他人的真实生活,以及在许巍音乐思想中,所经历过的另自己难忘的时代。

  在这次收到的来自全国方向所有的参选摄影作品中,作者的年龄从17岁到40岁不等,身份职业涉及学生、白领、自由撰稿人、私体营业者、老板、职业乐手及来自摄影业内资深的摄影师,参选作品上百余副。每个人都正以自己的视角投射出许巍在他们生活中用音乐留下的痕迹,是一个时代缩影的不同层次,在众生万象中得到了最具直观的诠释。很多人在作品之外,也同时用文字写下了他们对于许巍的记录,使图片本身带给人更为立体的感受。让人真实感觉到在许巍音乐的一路感召之下,会有如此之多的人。在他们的生活中,都曾经历了各种不同的感悟亦或是改变。而喜欢许巍音乐的朋友也都纷纷表示说,从《在别处》、《那一年》、再到《时光·漫步》、《每一刻都是崭新的》,许巍的每张专辑,都有过很多被他影响过的人与事在发生,能够因为这次摄影展汇聚在一起,来共同讲述“许巍·故事·我们”,是一件很有意义而且值得纪念的事情。

  为了回报大家的积极参与,金牌大风公司也透露,十月许巍新专辑《爱如少年》的发布会,也同时将是此次“许巍·故事·我们”的大型主题摄影展。届时,入选的优秀摄影作品都将共同展出,而这些作者也都将被邀请到摄影展及发布会活动现场共襄盛举,这将是一次回敬我们对于曾经共同经历过的一个时代的爱与纪念。

  附:

  参展作品1-分裂的自我(作者:池磊)

  许巍,用音乐分裂,坚硬与浪漫。孤独与热切。

  参展作品2-呼啸而过的青春(作者:青头一)

  我习惯在地铁里听许巍,感觉到隧道里的风呼啸而过。

  像在时间隧道里飞速而过的青春。

  我们的真实生活,拥挤而各自分离。

  参展作品3-旅行的尽头(作者:胡璇)

  我很想知道,当许巍到达每目的地的时候,这结果算得了什么。

  参展作品4-童心(作者:宋柯轩)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为自己保留一颗童心,无论我们曾经看透多少对成人世界的沧桑,我喜欢喜欢,他让我听到了那种对于最初美好的珍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