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妍慈善签唱为四川灾区持续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31  新浪娱乐
蔡妍慈善签唱为四川灾区持续献爱心(组图)

蔡妍演唱

蔡妍慈善签唱为四川灾区持续献爱心(组图)

蔡妍

蔡妍慈善签唱为四川灾区持续献爱心(组图)

蔡妍慈善签唱

蔡妍慈善签唱为四川灾区持续献爱心(组图)

蔡妍签名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北方已经进入凉意甚浓的秋季。韩国艺人蔡妍在北京乐天银泰百货举行慈善签唱会,为四川灾区的群众再献爱心。

  给灾区群众持续帮助

  “5·12”四川大地震已经过去4个多月,很多人已经渐渐的将这个灾难淡忘。但其实灾区的群众此时才刚刚进入更加艰苦的时期,即将到来的严寒将考验我们对灾区救助是否得力。而作为一个韩国艺人,蔡妍却一直惦记着四川的灾民们。继5月份向灾区大额捐款后,蔡妍又在9月27日举行慈善签唱会,尽自己所能为灾区的人们再做点事。

  蔡妍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她一直以来对中国的慈善事业都抱有很高的热忱。她表示,虽然自己的能力有限,给灾区朋友的帮助也微不足道,但她还是希望这种帮助能够一直持续,也影响其他人一直关注并帮助他们。当天,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宣布了以蔡妍名义开通的为灾区捐款的短信平台,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让更多的灾区人民拥有新的温暖的家。

  又说又唱展现亲和力

  在当天的签唱会上,蔡妍演唱了之前专辑当中的三首歌曲,分别是:《一个人》、《爱人》、《温存的等待》。既有中文歌,又有韩文歌,都得到了现场粉丝的热情支持。

  与歌迷互动的环节,有北京的歌迷教蔡妍说北京话“吃了吗您呐”,她认真地反复发音引得台下观众一阵阵尖叫,气氛十分热烈。她也教歌迷用韩语说“我爱你”,非常地尽心尽力。

  而蔡妍也透露,目前已有香港的经纪公司与其接洽,未来将在香港发行专辑以及在内地举行演唱会。而目前汉语还不熟练的她在下一张专辑当中很有可能收录半数的中文歌,为展开内地演唱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毕竟语言关是在国外发展的艺人必过的一道关卡。范晨/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