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36  新浪娱乐
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轮海演唱会末场,辰亦儒与吴尊(右)走到观众席时,吴尊遭怪手施袭扯裤头。

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吴尊

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身穿绿色外套的炎亚纶被扯掉衣服,要保安护驾。

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汪东城被Fans打中,嘴唇留下血痕。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听歌 blog)四子上下齐告失守!在前晚举行的演唱会上,四子惨被女粉丝“蹂躏”,上有汪东城(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大东)嘴唇被击惨留血痕,下有吴尊(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blog)疑被神秘之手扯裤头,“小弟弟”险告失守,四子被摸得面容扭曲!

  飞轮海前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完成末场演唱会,疯狂粉丝没有错过向偶像“示爱”的机会,对四子大“揩(油)”特“揩”。万人迷吴尊起初逗粉丝表演脱衣秀,但最终只脱去外套露麒麟臂,虽然只是点到即止,但已诱发Fans的无限欲望。

  四子为打圆场,即冒险走入粉丝群作零距离接触。此时,粉丝难掩亢奋情绪,齐向偶像施擒拿手,吴尊除被抓手及摸腰外,还被神秘之手疑伸向他的裤头解开纽扣,“小弟弟”差点失守。另一边,粉丝则对大东的嘴唇虎视眈眈,不断向其面部施以突袭,下唇惨被打中,留下血痕。然而炎亚纶辰亦儒也难逃一劫,像被“洗劫”全身一样,搞得衣衫不整,正当四子被摸得面容扭曲之际,粉丝则满载而归,举手欢呼庆祝,继续为偶像尖叫!虽被粉丝肆意乱摸,四子继续施展甜蜜招数,在Ending时大送飞吻,又轮流把沾满香汗的毛巾、护腕及帽等贴身物品扔下台送给粉丝,吴尊还高呼舍不得粉丝,声称明年再赴港开演唱会。

  拆台工人受伤送院

  庆功宴上,飞轮海情绪高涨,除了用香槟湿射传媒外,吴尊和炎亚纶还合卺交杯。问吴尊为何没有露胸时,他笑说:“我露肉了,里面的白色衣服湿了。”三子即插嘴说:“我们的演唱会叫《想入飞飞》嘛!”问明年会不会再赴港举行演唱会,大东表示红馆是一个指标,而吴尊则说:“这次只是热身!”原来吴尊、大东和炎亚纶均是负伤上阵,只是因为开演唱会太过亢奋,所以才忘记痛楚。对于早前有传蒙牛涉及毒奶事件,令他们和S.H.E(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听歌)的6场演唱会受到阻滞,他们强调内地巡回演唱会将继续举行。

  另外,前晚完场后,工人昨天凌晨清拆演唱舞台时,突然有一块三十乘三十公分的电子显示板从高处坠下,陈姓(二十七岁)工人走避不及,被击中头部及左手受伤昏迷,送院救治后,情况稳定。对于有工作人员发生意外,WOW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表示伤者没有大碍,公司已经为所有工作人员买保险,而飞轮海得悉意外后,亦送上果篮慰问。(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