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菀之个唱与张敬轩打情骂俏张学友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58  新浪娱乐
王菀之个唱与张敬轩打情骂俏张学友捧场(组图)

王菀之穿上性感Tube Dress自弹自唱,甚有意境。

王菀之个唱与张敬轩打情骂俏张学友捧场(组图)

Ivana与学友同台演出,掀起全晚高潮。

王菀之个唱与张敬轩打情骂俏张学友捧场(组图)

Ivana父亲及周慧敏均来捧场。

王菀之个唱与张敬轩打情骂俏张学友捧场(组图)

Ivana与轩仔不避忌打情骂俏,非常肉麻!

  新浪娱乐讯 首度举行演唱会的王菀之(听歌)(Ivana),邀请到歌神张学友(听歌)担任嘉宾,学友还以粉红衣服“Young爆”登场,Ivana又与绯闻男友张敬轩(听歌)在台上打情骂俏,以“肥妹”、“瘦奀茄”称呼对方!

  王菀之一连两场《我来自火星08演唱会》前晚在Star Hall揭幕,全场爆满,获郑融(听歌)周慧敏(听歌)蓝奕邦(听歌)等捧场,而杨千嬅(听歌)蔡卓妍(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舒淇(王菀之个唱与张敬轩打情骂俏张学友捧场(组图))等则送上花篮,Ivana全晚共换了四个造型,演出服都较密实,最特别是一开场Ivana扮火星人(听歌),穿着白色连衣裙头,套上四方形纱框。

  森美爆食量惊人

  绯闻男友轩仔一出场即以“肥妹”昵称叫Ivana,并笑说:“你是不是吃了两三辈子的饭?”Ivana则叫他做“瘦奀茄”,并说:“你一出世到现在都应该没有吃饭,饭都被我吃光了!”两人打情骂俏后,即亲热地牵手及互望合唱《我愿意》,其后嘉宾森美出场,森美继续以Ivana的身材来取笑她,他大爆Ivana食量惊人,曾经一人吃四笼烧卖,还爆她被绯闻男友轩仔骂完,就向他诉苦。

  当Ivana以钢琴自弹自唱《我真的受伤了》时,神秘嘉宾张学友突然现身,轰动全场!Ivana表示很感激学友捧场,身穿粉红色Tee的学友笑说:“为了今晚演出,我特意在衣柜找了今年最Young的衣服来衬你!”令观众发笑。当年Ivana以新人姿态在学友个唱中表演,赢尽掌声,学友说:“可以说是我带你出身,回想起都好几年了,我也担心你做得怎么样了?”Ivana坦言开心,学友即表示放心很多,未来二三十年仍可听到她的歌声,其后两人再合唱《In Love with you》。(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菀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