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容祖儿美国开唱遇飓风狂握手慰热情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美国开唱遇飓风狂握手慰热情歌迷

劲歌热舞向来都是祖儿的拿手活

组图:容祖儿美国开唱遇飓风狂握手慰热情歌迷

祖儿趁空档在美国留倩影

组图:容祖儿美国开唱遇飓风狂握手慰热情歌迷

祖儿被Dancers抬出场

组图:容祖儿美国开唱遇飓风狂握手慰热情歌迷

祖儿穿上高贵的粉红色拖地

  新浪娱乐讯 正所谓“贵人出门招风雨”,乐坛天后容祖儿(组图:容祖儿美国开唱遇飓风狂握手慰热情歌迷 听歌 blog)(Joey)早前到美国大西洋城举行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时,竟遇上当地有飓风,还遭主办单位取笑她将香港的8号风球带到美国,真是搞笑。

  容祖儿(Joey)早前到美国大西洋城TAJ MAHAL演出巡回演唱会第二站,虽然开演唱会当天放晴,但原来Joey抵达大西洋城时正受飓风吹袭,还遭主办单位取笑她将香港的8号风球带到当地,令Joey啼笑皆非。由于天公作美,Joey终可在演唱会上施展浑身解数,先后献唱新歌《跑步机上》及《与蝶同眠》,还与台下观众握手。虽然原定的握手时间只有一首歌,但由于观众太过热情,Joey只好临时延长握手时间,务求让Fans尽情地握个够。

  半夜跑步抗时差

  虽然Joey在演唱会上状态大勇,但其实她为了克服时差而绞尽脑汁,由于要在一天内连续举行两场演唱会,Joey为了让自己有足够体力应付,竟在演唱会前一天的半夜与工作人员、容妈妈及姨妈到海边跑步,练气之余亦可消耗体力令自己尽快入睡,果然用心良苦。(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