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玮琪参加《百万大歌星》 潘越云戴牙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参加《百万大歌星》潘越云戴牙套

范玮琪

组图:范玮琪参加《百万大歌星》潘越云戴牙套

庾澄庆

组图:范玮琪参加《百万大歌星》潘越云戴牙套

庾澄庆、潘越云、范玮琪

组图:范玮琪参加《百万大歌星》潘越云戴牙套

庾澄庆、潘越云和棒棒堂二军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脸的“美声天后”潘越云(听歌)因爱美整牙,近一年未上节目,近日她亮相《百万大歌星》,一见哈林就拜托千万别糗她带牙套!范玮琪(听歌)排除万难,说服公司参加比赛,范范笑说:“为了不让大家看扁,每晚K歌让眼睛都变斗鸡眼了!”

  范范曾参加《百万大歌星》担任出题大来宾,那时她就猛喊不过瘾,想参加比赛,但公司担心她记词本事太差会出糗,因此一直未答应她要求,范范笑说:“这次能来是我经过多次争取才让公司答应!”而她为了让大家另眼相看,还花了几晚猛K歌词,范范开自己玩笑说:“最近为了背歌词,眼睛都快变斗鸡眼了!”比赛前她还询问哈林是否会有英文歌曲,哈林消遣她说:“算了啦!我看即使10题都出你的歌,我也不敢保证你会过关!”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玮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