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委约创作音乐会--音乐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22:47  新浪音乐
图文:委约创作音乐会--音乐会现场

北京国际音乐节委约创作音乐会

  新浪音乐讯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委约创作专场音乐会上,由北京国际音乐节艺委会主席余隆先生主持,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北京国际音乐节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邓榕女士将今年的荣誉艺术家奖颁发给了作曲家、指挥家彼得·鲁策齐卡先生。

  彼得·鲁策齐卡先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除了对北京国际音乐节给与的荣誉表示感谢之外,同时说道:北京国际音乐节十年来的发展已可以称之为“亚洲的萨尔斯堡音乐节”。纪武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