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紫凝大打复古牌挑战高音翻唱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19  新浪娱乐
涂紫凝大打复古牌挑战高音翻唱经典(组图)

涂紫凝舞台上风采夺人

涂紫凝大打复古牌挑战高音翻唱经典(组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有“精灵歌后”之称的新加坡新天后涂紫凝,其走红速度曾刷新了新加坡歌坛歌手的记录,眼下,随着受邀参加央视品牌栏目《欢乐中国行》国庆特别节目并翻唱难度很大的经典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她的人气已进一步暴涨。

  挑战经典老歌

  《蔷薇处处开》、《何日君再来》、《夜上海》、《明月千里寄相思》等一批走红于三四十年代的经典老歌,历经后代歌手的演绎,穿越时光隧道,至今仍脍炙人口,不过,当时就被译成英文而风靡全球的《玫瑰玫瑰我爱你》却因挑战难度极大而绝少有人翻唱,直到央视《欢乐中国行》国庆特别节目中,才由涂紫凝完成了这一重任。据了解,在确定由谁演唱这首歌曲之时,节目组曾一连试了四个人都不能满意,轮到涂紫凝时却是一遍而过,充分展示了她的唱功和纯净如水的音色。

  打“复古”牌展示唱功

  在涂紫凝的首张专辑中,她就推出了一首热辣的舞曲《跌倒醒》,随后一首动感十足的《要你看到我的美》,更为她赢得了“热舞歌后”的美誉,而在参加《欢乐中国行》活动时,她再次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功底。以三十年代上海滩舞女的“复古”造型出现在舞台上的涂紫凝,翻唱着音调从低到高、跨度很大的《玫瑰玫瑰我爱你》的同时,还伴以轻松优雅的舞步,加上重金打造的舞美效果,令观众重温了这首名扬全世界的经典老歌的魅力所在。

  “精灵歌后”人气暴涨

  多次亮相央视并成功翻唱经典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后,涂紫凝堪称人气暴涨。从首张专辑《EVA》开始,她独特的“涂式唱腔”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刷新了新加坡歌坛的歌手走红速度纪录,而她的干净甜美、辨识度却极高的女声,更让她迅速打开内地市场。有业内人士评论说,涂紫凝自身拥有良好的条件和演艺天赋,以她目前在歌坛受欢迎的程度来看,只要再接再厉继续推出更多优秀作品,相信她成为华语歌坛新一代偶像是指日可待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涂紫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