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超深情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图文:王超深情如故

王超深情如故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5日)19:30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中,由黄韵玲和毕晓世率领的红、蓝联军首次亮相,两大教头默契十足,被陈耀川调侃为“你们真是到了水乳交融的程度啦”。而重新组队的黄队则显得水土不服,上期刚加入黄队的两员大将武家祥、李毓芬更是先后被斩落下马,含泪离开了型秀的舞台。首次担任型秀评委的包小松对这对“亡命鸳鸯”则毫不吝惜赞美之辞:“武家祥和李毓芬可塑性很强,最具明星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