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酷玩亮相英国Q音乐奖 007女星戴另类面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9  新浪娱乐
组图:酷玩亮相英国Q音乐奖007女星戴另类面罩

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携其他三位成员亮相

组图:酷玩亮相英国Q音乐奖007女星戴另类面罩

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三位美女成员俏皮青春

组图:酷玩亮相英国Q音乐奖007女星戴另类面罩

格雷丝-琼斯伸舌舔奖杯另类狂野

组图:酷玩亮相英国Q音乐奖007女星戴另类面罩

出演过007第14集《雷霆杀机》的格雷丝-琼扮最为个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6日,英国2008 Q Awards 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携其他三位成员亮相,童心未泯的他顽皮吐舌,黑人女歌手、出演过007第14集《雷霆杀机》的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听歌) )装扮最为个性,戴着面具、手套全黑装扮的她伸舌舔奖杯另类狂野,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听歌))三位美女成员俏皮青春。

  英伦新贵乐队Kaiser Chiefs(听歌)(恺撒首领)乐队五位成员阵容强大,摇滚音乐殿堂级人物密特-劳弗(Meat Loaf(听歌))戴墨镜大牌味十足。

  80年代歌手亚当-恩特(Adam Ant(听歌))和英式摇滚乐团Travis(听歌)(崔维斯)乐队主唱Fran Healy都头戴礼帽,“紧张症”乐队(Catatonia(听歌))的女主唱塞瑞斯·马修斯(Cerys Matthews)身穿艳丽红装,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在还不满18岁的新晋女歌手Gabriella(听歌) Cilmi身穿墨绿短裙大摆pose。

  “摇滚铁公鸡”洛-史都华爱女金佰莉·史都华(Kimberley Stewart)、Keane(听歌)乐团、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The Fratellis(听歌)乐队、星航乐团(听歌)(Starsailor(听歌))、新晋窜红乐队Vampire Weekend(听歌)、歌手凯利·琼斯(Kelly Jones)、詹姆斯·沃尔什(James Walsh)等人纷纷踏上红毯。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