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拒谈吴卓羲 泳儿提前获生日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25  新浪娱乐
官恩娜拒谈吴卓羲泳儿提前获生日祝福(组图)

官恩娜与Fans齐齐唱歌表现兴奋。

官恩娜拒谈吴卓羲泳儿提前获生日祝福(组图)

泳儿的Fans阵容和声势最大。

官恩娜拒谈吴卓羲泳儿提前获生日祝福(组图)

郑希怡与泳儿

  新浪娱乐讯 泳儿(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吴浩康(听歌)钟舒漫(听歌)等众英皇歌手昨日(10月7日)出席《新城慈善唱K游》活动,活动筹得善款将全数捐给Door Ministries作慈善用途。泳儿和郑希怡等先后分别跟Fans合唱,其中以泳儿的Fans阵容和声势最大,还有女Fans为10月16日生日的泳儿,提早唱生日歌贺寿,让泳儿开心得跳到台上沙发唱歌。

  泳儿表示去年生日获公司同事为她在公司举行神秘生日会,不知今年是否会有新搞法,而家人方面则跟她吃饭庆祝。谈到生日愿望,泳儿称希望买楼给家人,她说:“平时我很节省,首期也存得差不多,希望买一千多呎的九龙区单位。而我最希望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只歌姬狗,不过现在因为家里不能养狗,所以不能现养。”投入唱K的郑希怡唱至声沙,她也不讳言泳儿的Fans多,而自己的Fans则很害羞,加上自己大部分Fans已投身社会工作,有假期才会现身支持。郑希怡还透露有时也会收到Fans问她感情问题的信。

  官恩娜(听歌)(Ella)昨日与Fans一起唱歌表现兴奋,还唱到声音沙哑。官恩娜坦言是位爱唱K之人,还自认是“麦霸”,爱唱容祖儿(官恩娜拒谈吴卓羲泳儿提前获生日祝福(组图) 听歌 blog)郑融(听歌)薛凯琪(听歌)张敬轩(听歌)林峰(听歌)等人的歌。有“吴唱K(听歌)”昵称的旧绯闻男友吴卓羲(听歌)的歌是否唱过?官恩娜说:“不谈这些。(你自己说喜欢唱K!)我很喜欢唱……快歌,现在不唱K,一向不关我事。(以前关你事吗?)什么都不关我事。”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