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萧敬腾分享紫色幸运色 墨镜短裤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
组图:萧敬腾分享紫色幸运色墨镜短裤造型曝光

萧敬腾手持Q版玩偶

组图:萧敬腾分享紫色幸运色墨镜短裤造型曝光

短裤造型曝光

组图:萧敬腾分享紫色幸运色墨镜短裤造型曝光

紫色是萧敬腾的最爱

组图:萧敬腾分享紫色幸运色墨镜短裤造型曝光

不忘搭配紫色格子衬衫

  新浪娱乐讯 戴着紫色耳环、手持紫色麦克风、外加一袭紫色劲装,萧敬腾(听歌)日前的新歌发表会就在这么魔幻的气息中开唱。如今萧敬腾不只要展现他的好歌喉,更要大方分享他的紫色休闲时尚,告诉你他对紫色魔力非但相信,更是着迷。或许真如同他坚信,紫色是他歌唱之路上持续带给他幸运的颜色,当天的表演果然整场顺利。

  工作中的萧敬腾相当配合,上通告都任由造型师搭配,唯有从他的休闲打扮感受到他对紫色的热爱。私底下他最常穿著紫红色系格纹上衣搭牛仔裤,或者挑战紫色格子裤和绿色T恤,看似冲突其实协调的搭法。萧敬腾说:“喜欢lucky紫配上青绿色带来的舒适与自在。”

  除了紫色,萧敬腾与其它21岁男生都一样,喜欢追随潮流。不过size偏大的潮流T恤,让颇瘦的萧敬腾必须选用垮裤来搭,这种穿法最令他着迷的原因,在于衣料能撑起他瘦削的身形,以及潮流T恤展现出的嘻哈时尚风。陈立凯/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