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花奖晚会美丽音符秀舞技惊艳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
荷花奖晚会美丽音符秀舞技惊艳全场(组图)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荷花奖晚会美丽音符秀舞技惊艳全场(组图)

美丽音符炫酷造型

荷花奖晚会美丽音符秀舞技惊艳全场(组图)

跃动起舞的美丽音符

  日前,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设立,与戏剧梅花奖、电影金鸡奖、百花奖属于同一级别的舞蹈“荷花奖”颁奖晚会在流光溢彩,群星闪耀的太原理工大学体育中心内举办。

  晚会以舞蹈为主题,整场晚会中出现的明星似乎都与舞蹈有着不解的情缘。

  晚会主持人鲁豫一走上台便感慨:“舞蹈曾是我的第一梦想,今天却以这样的方式站在舞蹈大赛的舞台上。”而受邀为获奖者奏响胜利凯歌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则因为独创的在器乐演奏间隙的剑舞表演而闻名。她们的舞蹈水平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器乐演奏乐队的标杆。在音乐的间隙,她们会把手中的琴弦当作一把剑,优美的舞动起来,苗条的身姿、婉若仙子的外形,正如杜甫诗中所写“临颍美人在白帝,妙舞此曲神扬扬”,她们优美的舞姿成为整台晚会最美丽的一道风景,令全场观众惊艳。美丽音符的表演能取得如此成效与她们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据了解,美丽音符特意请了全国武术冠军和专业舞蹈老师来训练她们的剑术和舞蹈,刚柔并济,美不胜收,达到剑与舞完美结合。

  提起青年舞蹈演员王亚彬(blog)可能许多观众都不熟悉,但是提到赵本山(荷花奖晚会美丽音符秀舞技惊艳全场(组图))《乡村爱情》中的美女“王小蒙”就无人不知了。以饰演王小蒙为大众所熟知的王亚彬却一直醉心于心爱的舞蹈事业。视跳舞为生命的她以优美的舞姿让荷花奖颁奖晚会的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听歌)晚会上压轴演唱了大赛主题歌《神舞飞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