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羽泉巡演上海打响头炮--三人合唱配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2:59  新浪娱乐
图文:羽泉巡演上海打响头炮--三人合唱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今(10月11日)晚,上海大舞台,近万名观众与国内第一组合羽泉共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一场名为“梦开始的地方”羽.泉上海演唱会-爱上你的美.欧珀莱绽放之夜在这里火爆上演。而这场演唱会也拉开了羽泉全国五城巡演的序幕,接下来羽泉将按照每周一场的频率与各地歌迷共同庆祝黄金10年。在当晚的演唱会上,羽泉不仅连唱近30首流行金曲,同时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众多海外军团抢滩上海的演唱会大战中,羽泉以实力和原创精神成为了这场“混战”中的一匹黑马,当晚观众以饱满的热情充分证实了羽泉在内地乐坛的霸主地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首站10月11日上海演唱会之后,接下来的4站是按照1周一场的间隔来安排——河南省体育馆(11月8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11月15日)、天津大馆(11月22日)、武汉洪山体育馆(11月29日),这样魔鬼式的巡演,可谓在内地乐坛是头一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羽泉黄金十年新浪官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