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新碟销量报捷冲破白金 无线高层力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9:47  新浪娱乐
林峰新碟销量报捷冲破白金无线高层力捧(组图)

乐易玲欣赏林峰的唱功,弃郑嘉颖转撑林峰

林峰新碟销量报捷冲破白金无线高层力捧(组图)

乐易玲笑言开拍《韦小宝》,吴雨(左一)对乐易玲(右一)说:“加上你不就第七个啦!”

林峰新碟销量报捷冲破白金无线高层力捧(组图)

林峰(左四)新碟报捷,唱片公司总动员喝香槟庆祝

林峰新碟销量报捷冲破白金无线高层力捧(组图)

林峰兴奋地拥抱乐易玲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新碟《Your Love》冲破白金销量,前晚在湾仔举行祝捷会,无线高层乐易玲到场支持。林峰的魅力令向来得宠的郑嘉颖(听歌 blog)亦要让位,获乐小姐开腔力撑:“我觉得林峰好有魅力!”

  一加入乐坛即获乐迷支持的林峰,第二张专辑《Your Love》开卖以来成绩彪炳,昨天在湾仔举行“林峰Your Love冲破白金销量祝捷会”,他还亲自邀请无线高层乐易玲和陈志云到场,并甜言蜜语地说:“入行十年从没试过不用拍剧,多谢公司给我时间做宣传,我会尽力报答两间公司。其实我也是来到这里才知道冲破白金,我会继续努力。”他透露目前已着手筹备第三张唱片,希望尽快举行音乐会。吴雨亦大赞林峰有实力:“第一张碟还能说是靠新鲜感,第二张就讲实力啦!”

  对于郑嘉颖绯闻缠身,同为无线爱将的林峰说:“杂志说的而已!又不是亲口讲,我们人人都有一张绯闻对象名单啦!不够就让你凑够数吧!娱乐观众而已!不要太在意。”并大赞嘉颖有男人味。

  担心爱将形象受损

  嘉颖日前拿绯闻来开玩笑,打趣要开拍《韦小宝》,乐易玲即问陈志云:“老板,开《韦小宝》呢!”吴雨闻言即指着身旁的乐易玲笑说:“加上你不就第七个啦!”乐小姐马上楞了一下,然后反驳说:“我演他阿妈呀?”场面搞笑。乐易玲坦承嘉颖性格不适合演韦小宝,担心他形象受损:“个个都是自己人!跟他出现过都有份,真的这么有魅力?(你觉得呢?)公司立场就当然希望个个艺人都有魅力啦!(那你个人呢?)我个人觉得林峰很有魅力。(比嘉颖强?)林峰会唱歌嘛!(嘉颖也会呀!)林峰唱歌好听,今天是林峰祝捷会呀!”陈志云认为只是宣传伎俩:“有人气,就多写点嘛!”(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