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型我秀第十二期--马路对抗王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52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秀第十二期--马路对抗王超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播出第12期,10位队员们10月19日夺标战的6个名额,展开了最后的厮杀。Okone的不仅凭借贴身辣舞掀起全场高潮,在演绎《就让这首歌》时,丁丁忆起往日情事流下的动容泪水,更是让Okone以巨大优势战胜黄中原;在这至关重要的一战中,不仅队员们之间战火纷飞,连评委和带队老师也是剑拔弩张,毕晓世和包小松就在现场“吵”红了脸,在最后关头,被抽中当“杀手”的老将黄中原宣布退出型秀舞台,让所有人震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