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志炫辛晓琪传唱希望 为癌症病患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28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炫辛晓琪传唱希望为癌症病患发声

辛晓琪

组图:林志炫辛晓琪传唱希望为癌症病患发声

林志炫、辛晓琪、还有李丽芬共同现身

组图:林志炫辛晓琪传唱希望为癌症病患发声

林志炫

  新浪娱乐讯 自称永远的癌症义工的林志炫(听歌 blog),近年来不只是认真的传达优美的歌声给大家,更积极投入癌症关怀,身为癌症协会理事长的他,连续三年来不间断的为癌症病患与癌症家庭努力,这次他希望藉由演艺圈的力量,邀集演艺圈中的歌王歌后一起来帮助癌症病患与家属,举办“八点档连续剧金曲”慈善音乐会,不仅可以让大家听到好听的音乐,同时也是为这群弱势的团体募款。

  慈善演唱会15日下午在亚太会馆举办起跑记者会,记者会上三位天王天后聚首,包括林志炫、辛晓琪(听歌 blog)、还有李丽芬(听歌)共同现身,现场特别请到癌症家庭的孩子前来献花给偶像,三位天王天后感动的不禁红了眼眶,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林志炫表示希望藉由艺人朋友的相挺,让癌症家庭可以藉此得到更多的帮助,今后他将付出更多心力来为癌症病患发声,好久不见的金曲歌后李丽芬与辛晓琪化身为守护大使,辛晓琪表示看到他们不停的在与病魔奋斗,相当辛苦,身为艺人的他们,应该多多为社会服务,回馈社会同时也造福自己;李丽芬呼吁大家应该要多多关心这群弱势族群,给予他们持续往前的力量,同时也常保一颗开朗的心,相信有我们的鼓励他们与到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演唱会将在本月底隆重登场,届时五位金曲歌王歌后辛晓琪、殷正洋、李丽芬、林志炫、李翊君(听歌 blog)将轮番上阵,共同为大家承线经典的八点文件主题曲,邀请大家共同回到令人怀念的年代。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