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绮贞期待来京开唱 新碟明年一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陈绮贞期待来京开唱新碟明年一月发行

陈绮贞期待来京开唱

组图:陈绮贞期待来京开唱新碟明年一月发行

陈绮贞

组图:陈绮贞期待来京开唱新碟明年一月发行

陈绮贞的华丽吉他即将登场

组图:陈绮贞期待来京开唱新碟明年一月发行

陈绮贞特意去日本买的吉他

  新浪娱乐讯 好久不见的陈绮贞(听歌),15日下午出现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为自己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造势,去年选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演唱会的陈绮贞,成功的演唱会场场爆满,演唱会票一扫而空,今年陈绮贞更进一步,将要首次尝试登上小巨蛋舞台,让自己的演唱会笔记本上更添精彩的一页。

  从一个在垦丁海边卖DEMO的小女生,陈绮贞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的抱著吉他创作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对音乐相当有想法的她,独立创作独立发行唱片,现在凭著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挑战小巨蛋演唱会,在演唱会的内容上,陈绮贞也投入的相当多的想法概念,陈绮贞首次登上小巨蛋舞台感触良多,她说以前学生时期还曾经傻傻的在小巨蛋对面的地下街卖唱过,如今却可以登上小巨蛋相当不可思议。

  陈绮贞特别为了这次演唱会,跑到日本去买了一把吉他,与以前木制吉他不同的是这把吉他纯手工制作全世界只有这一把,陈绮贞说当她看到吉他的的一眼就告诉自己就是它了!

  这把吉他也将在明年的演唱会上正式公开露脸,而陈绮贞在造型上也会与摇滚炫丽的吉他来做配合。

  目前正在努力为新专辑创作的陈绮贞,新的专辑也预计在明年一月左右发行,目前陈绮贞除了要忙著准备与构思演唱会细节之外,她在香港与北京的演唱会也正如火如荼的准备当中,在一场接一场的演唱筹备过程中,陈绮贞还要不间断的努力创作,为新专辑做准备,陈绮贞表示明年的演唱会上,大家除了可以听到她过去创作的经典歌曲,还可以抢先听到她的新歌。

  目前在香港与北京的演唱会票正热卖当中,北京部分的演唱会也在歌迷热情要求下确定加场,首次尝试到北京演唱的陈绮贞表示对于北京的演出相当期待,也非常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其实陈绮贞从宣布举办演唱会到现在都仍未前往北京做宣传,但是演唱会的票竟然已经卖到要加场了,让陈绮贞感到受宠若惊。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绮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